2008年8月2日

我所理解的google adsense 支票付款流程

从2007年5月开始申请投放google adsense 以来,直到今年1月28日才开始有第一次付款,我选择的是支票付款,但真到6月份都没有收到,我取消了这次付款。6月份,余额又达到了支付标准,同样选择的是支票付款,7月30日,终于第一次收到了从google公司寄过来的104美元的支票,看到第一次收到的美元支票,我犯傻了,怎样把它换成人民币啊?在哪里换啊?我打电话咨询了我的几位朋友,他们也不知道,他们打电话咨询,还是不得而知。
后来,我上网查询了相关内容,初步理解为:
先到能办量外汇业务的银行去办理支票托收(需要相关证件),然后等银行把支票邮寄回google公司帐户所在银行,等那边把钱汇过来,办理支票托收的银行会打电话通知你(一般是1个月左右),然后你再到银行取钱,当然,你可以把美元换成是人民币。有些说话是你还得在此银行存放一个月,凭我的理解不是这样,应该这一个月是支票托收期吧。所以,利用支票收到google adsense收益所花的时间比较漫长,还要花一定的支支票托收费(我查了,贵阳是一次100元人民币),所以选择西联快汇省时省钱。怎样办理西联快汇,我将在下一篇中详细叙述。

没有评论:

天涯浪子的博客(遵义)

流量统计